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外地的训练师

前篇戳头像
久违的更新一章


——橙华市道馆——
        “哦!你已经抓到自己的精灵了吗?”老爸将精灵收回去,“好好照顾你的精灵,你的爸妈在到处找你,快回去吧。”
        “好了,再就是小雪你了。听好了,每个城市的道馆徽章是要打败道馆馆主才能得到。当然,我也是道馆馆主,所以我们总有一天会来一场精灵的战斗,但不是现在。新人训练师是没办法打过我的。等你获得四个道馆徽章后再来找我吧。”
        “你可以去橙华市北边的卡娜磁市,然后去卡娜磁市南边的武斗镇,再去武斗镇西边的紫堇市和紫董市北边的釜炎镇。这些城市有道馆,你可以去看看。”
        好吧,白开心一场。我踢着石头走在橙华森林里面。看口袋妖怪中心的地图,穿过橙华森林就到卡娜磁市了,岩石系徽章就在那。
        不过......这里的训练师也太多了吧!倒是有一个很好的练级机会。我看着精灵信息面板想着。
        听说卡娜磁市有口袋妖怪学校?那东西为什么还要学校啊。在森林休息室里面听到的一群捉虫少年的谈论,我这么想着向卡娜磁市走去。

        “看起来卡娜磁市的口袋妖怪学院是真的存在。”走进城市,看见比我要小很多的小孩背着书包三三两两的走在街道上。有的带着自己的精灵去卡娜磁市北边的草地抓精灵,有的在商店买药剂,有的直接回家了......突然的排比句是什么鬼啊!满分作文吗
        “杜鹃,我们去得文的商店看看有什么新出来的东西吧!”在学校门口,一个女孩对另一个
女孩说
        “不了,我还要去道馆。”那个叫杜鹃的女孩看了看不远处的道馆,“你也要练练你的精灵啊!不然你的期末考试...”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草地看看。”
        是一样要挑战道馆的训练师吗?没想到这么小的小孩也...

        “哎,你听说了吗?有一个精灵学校的学生昨天想挑战馆主呢!”
        “知道,结果输了。”
        “据说他今天也要挑战呢。”
        “难怪,我刚刚在卡绿隧道看到他了,看起来是要抓什么精灵。”
        “卡绿隧道?那里面有什么精灵可以打败杜鹃的?”
        “你不知道吗?在那里有可能出现超稀有的精灵:沙瓦朗。精灵队伍有它的加入,实力会大幅上涨的。”
        “沙瓦朗...”打开手环的搜索界面,“格斗系精灵?emmm从某种角度来说嘉德罗斯也算是格斗系的吧...不过岩石系的道馆...还是水系精灵要保险一点吧。”
        “我可不会与渣渣为伍。”嘉德罗斯听到你的呢喃,发出不满的声音。

        “有人吗?我想挑战道馆。”
        “今天也打算挑战我吗?x...哎?不是xx?”从道馆里面出来一个小孩,“看起来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是外地的训练师吗?”
        “呃...是的,我是来自末白镇的训练师林雪。打算挑战道馆。”
        “我是卡娜磁市道馆馆主杜鹃。我希望在学校所学习的东西在实战中得到体现,让我来看看,你是用什么精灵,怎样战斗的吧。”
        “就决定是你了!嘉德罗斯!(出来吧!大岩蛇!)”
        于是...

        “我就说吧,嘉德罗斯。”在精灵中心治疗完毕后,对嘉德罗斯说着,“总有你打不过的精灵,所以我要收集其他属性的...”
        想到刚才的道馆之战,嘉德罗斯的火系技能对对面大岩蛇没用,而用棍子...大岩蛇全是坚硬的岩石组成的,打上去根本不痛不痒。而凯莉更不行了根本没听说过那个暗系精灵打得过岩系,啊我是说训练师手里的岩系精灵。
        要找一只水系精灵啊。已经很晚了,明天去卡娜磁市北边的草地看看吧。
—————————————分界线————————————
差不多该放格瑞出来了
emmm有人看吗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