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外地的训练师


前篇戳头像

        “你听说了吗?卡娜磁市北边的雪山上面那个小镇,出事了。”一大早上,就有人讨论着最新的消息。
        “啊?那里基本上都是科研所,能出什么事?”
        “就是因为是研究所才会出事啊!听说水舰队昨天晚上洗劫了那个小镇的研究所总部,那里的科研人员都被抓起来了,联盟打算交涉但是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现在的最新消息是水舰队在寻找一只冰系精灵,这是绿萌镇的姊姊告诉我的。”一大早上没有精灵治疗任务的乔伊也加入他们的讨论。
        “冰系精灵?为什么会跑到绿萌镇?”我看着中心的地图,“这两个镇子隔的有点远啊。”
        “那是地图,实际上如果是从山上到山下还是很快的。”乔伊耐心的对我解释着,“卡娜磁市有下山通道,人们通过道路可以从冬雪镇到达卡娜磁市。而不能到达绿萌镇是因为那一面的山太陡峭了,而且绿萌镇的人不希望被打扰,修卡绿隧道他们能同意可以说是非常幸运了。”
         “那为什么是绿萌镇先知道的消息?”
         “因为有些四处旅行的人到了紫堇市发现上山的路被水舰队赌住了,而且还有向紫堇市前进的样子,就跑去紫堇市西边的绿萌镇了。”
        “而且从冬雪镇到达卡娜磁市的道路已经有联盟的训练师把守,防止水舰队成员下山。”一边的训练师补充着。
        “这样啊,那就是说卡娜磁市北边的草地没有事了?我还可以去抓精灵吧。”
        “当然。如果你去卡绿隧道说不定还可以抓到只有卡娜磁市才有的稀有精灵——沙瓦朗和艾比朗哦。”
        “好的,谢谢乔伊小姐。”道谢后跑向卡娜磁市的草地。

        “总算是找到你了。喂,跟我回去吧。我们老大会好好对你的。”看见前面一个带着蓝色波纹头巾,蓝白条纹的衬衫和黑色裤子的人,对一只看起来伤得很重的精灵说着。
        “不可能。”那只精灵拒绝了他。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那个带头巾的人拿出精灵球,“出来吧!土狼犬!”
        “使用剧毒之牙!”
        那只精灵准备抵御攻击,但是看见扑上来的土狼犬被一个石头砸中,打断了技能。
        “你没听到他拒绝你了吗?打一只受伤的精灵算什么本事?”
        “小姑娘,你的意思是说要和我们水舰队对着干咯?”
        “哎~原来你们就是所谓的‘水舰队'?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
        “快走...这不关...你的事。”
        “怎么不关我的事了。这种事,我偏要管。”了解对面的身份,也大概知道这只精灵的身份了,“喂,对面的,敢不敢来一场精灵的对战?”
        “哦?那倒是有点意思,来吧。”
        “这可是你说的。嘉德罗斯,就决定是你了!”
......省去的战斗场面......
        “辛苦了,嘉德罗斯。”收回嘉德罗斯,看着对面的水舰队成员离开,身后的精灵终于倒下去了,“喂!你没事吧!振作一点啊!”
        不行,伤太重了,要去口袋妖怪中心。
        “喂,我看你是个训练师,比如我们来一场对...”一个训练师嫌命长的找你比赛。
         “嘉德罗斯,打他。”扔出精灵球,抱起昏迷的精灵,看向其他训练师,“你们要上一起上,速度点,我还要去中心。”
        “啊...突然想起来还要抓一只精灵来着...”
        “喂,我们俩打一架吧,用精灵...”
        看见嘉德罗斯如此对待那个训练师的精灵,其他人都转移了视线。
        “啧”

        “乔伊小姐,请帮帮他。他好像受了很重的伤。”
        “哇!这伤怎么弄的。”乔伊叫来几只吉利蛋,把精灵抬到手术室。“我会尽力的,在那之前请耐心等待。”
        “拜托你了”
————————————分界线————————————
我又更了一章哇哈哈哈
所以说这一章emmm并没有说出格瑞的名字所以...下一章才算正式加入吧。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