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二十八
        “哎!我们竟然得了冠军!”金对紫堂说。
        “艾比小姐,您没事吧!”一边的安迷修对艾米说。
        “哇!是那个人!”艾米没有理安迷修,反而看向金那边,“这么近看感觉好帅啊!”
        “٩̋(ˊ•͈ ꇴ •͈ˋ)و那个人好像还得了是冠军!好厉害!”
        “\ (TAT;)老姐等等我啊!”艾比追上艾米,看见安迷修在一边接近崩溃,“那个...谢谢你啊!还有...你是个好人!(°Д°)Ъ”
        “(っ╥╯﹏╰╥c)”
        “噗嗤”乐萱看着装13失败的安迷修笑出声。接着,在大厅中央出现一道光,消失后,丹尼尔出现在光之中,“恭喜各位通过第一轮淘汰赛。目前剩下51名参赛者即将进入下一轮比赛。”
        “现在公布下一轮比赛规则,不是同时公布。竞速赛的优胜者有权先知晓规则并先一步进入场地,这,也是胜利者的特权。珍惜这次机会吧!”丹尼尔召唤出几道光,笼罩竞速赛第一的五个人,将他们传送到下一场比赛场地。
        “那就是凑分数咯!不过就竞速赛的看来...后台又想干什么?”乐萱看着汉化版的规则,点了选择分数时犯了难,“这个...分数就没有汉化版吗...这一个两个的是几分啊啊啊!”
        “嘿!你们也出来了!”从看规则的地方出来,金就对几人打招呼,“你们选了几分啊?我的是...”
        “金!不要说!”x2
        “我说!你这家伙到底有没有看规则!”
        “我...我当然有看了!”
        “好了,第一批的五人将送进赛场,请做好准备。”丹尼尔打断他们的对话,五人身边升起白光。
        “好自为之吧”格瑞看了一眼金说。
        “接下来,我们就是敌人了!”凯莉将棒棒糖取出来含在口里。
        “金!记住不要把你的号码告诉任何人!”
......几人被传送走了

        乐萱看了看四周,到处走走停停熟悉地形。突然,一道光出现在她面前。
        是新送来的参赛者。乐萱警惕起来,然而过来的是...
        一个拖把?
        不不不比赛方怎么可能这么好心!乐萱再一看,“你是那个海盗团的帕洛斯?”
        “啊!原来是安乐萱小姐!”对方看到来人放松了警惕,“别紧张,我没打算和你动手。而且,我们老大似乎很在意你哦!”
        “那又怎样?”乐萱听到身后的声音,回头看时看见是金。
        “哎!乐萱!”金看见乐萱就像找到救星的样子,突然他看见乐萱旁边的人,“啊!是你!宇宙海盗一伙的!”
        “别紧张!我没打算对你们动手。”帕洛斯背靠着一堵墙,“你们也看过规则吧!像之前那样随意战斗已经不可能了。我们完全可以和平相处的!”
        “是,是这样吗?那规则...是怎么说的来着?”
        “Σ( ° △ °|||)︴”乐萱明显被金吓到了,都什么时候了还不看规则?
        “我记得你叫金,对吧!”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咱们也算见过几面了!而且你们可是竞速赛的第一名啊!”帕洛斯做出很崇拜的样子,“之前确实有点不愉快,但那都是我们老大的命令。我其实,挺喜欢你的!”
        乐萱听见帕洛斯这么说突然又被吓到了,“听你们的谈话我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了!”金看着乐萱,摸了摸后脑勺,又转向帕洛斯,“是吗?”
        “千真万确!要是你还不信的话,我可以给你看我的号码牌哦!”
        “号码牌?”金看了看手上的终端,陷入沉思。
——————————————分界线————————————
我又忘了orz
干脆就星期天发文算了orz
QAQ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