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三十八
        “现在就让你知道,是谁抢谁的!”两人突然转起圈(尬舞?),渐渐合在一起。
        “这就是我们的战斗状态,怎么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们,没见过吧!”两人合体变成一人和一剑
        “啊!我好像见过这样的!”金举起手说着,“那个时候乐萱也在场呢!”
        “见倒是见过,不过上一个的...”乐萱做出回忆的样子,“比你们的造型好看多了。”
        “☄ฺ(◣д◢)☄ฺ”变成人的生气了,“造型可不是决定一切的东西!看好了,我们可是传说中...”
        “排名82,83的奇形,怪状对吧。”乐萱插嘴道,“看起来我的情报工作可比你们的充足多了。”
        “啊?我们这么厉害吗?大家都知道了吗?”
        “休息的三天足够了解多种消息了。比如...像你们这样不知道遮掩的笨蛋。”
        “你!砍她!”变成jian的奇行指挥拿着他的怪状,怪状拎起jian想乐萱砍去,发出一道冲击波,可惜被躲开了。
        乐萱拿出飞镖,扔向怪状,“打架归打架,别把破绽露出来啊!比如...头上!”一个飞镖击中头部,出现印记。
        “好疼啊!”
        “现在是...脚!”
        “呜哇!”
        “∑(°Д°)”罗德烈看到乐萱头上好像长出一对超大的耳朵惊地动了一下,晃了晃脑袋后再看,发现耳朵不见了。
        “呜哇哇!”怪状身上的印记叠满四格后发生爆炸,直接将两人炸回原来的形态。“不带这样欺负人的!”
        “起来啊笨蛋!”变回去的奇形搬动着晕倒的怪状,突然他感到背后的恶意,“别...别你还不知道我们的分数,你还不能杀我!”
        “唉?之前是谁找我来着?”乐萱提着手里的飞轮指向奇形,“你三分呗!对于我来说知道这么多就可以了啊!”
        “等等!乐萱。”金叫住乐萱,“我是想说,反正他们都输了,就让他们走吧。”
        “哈?金你还不明白现状吗?他刚刚可是要杀了我唉!凭什么要放了他!”乐萱看向后面的金,“而且不杀了他我怎么出去?还是说,我要拿紫堂的分吗?”
        “可是,罗德烈和安莉洁都说,有办法让大家不抢分数牌,都安全通过比赛的!”
        “方法是有的,可是有点难度。”罗德烈说着,看向紫堂手里的俄罗斯方块,“在那之前,得先集齐我的部件才行。”
        “随你这么想,我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里。时间拖的越久越对我不利知道吗!”
        “但是...我不想看到你们杀人...”
        “等会,我...我有话要说!”
        “下地狱去说吧。”乐萱向后跳离开奇形,手上的飞轮分成两个扔出,最终砸在奇形两边,“滚吧,趁我还没反悔之前。”
        “太好了乐萱!”金扔下罗德烈,抱向乐萱,可惜被躲过去了。
        “如果你们是在找那样子的东西,我似乎见过。会发光类似形状玩意儿,记得是路过一堆金属废墟见到过,具体位置...就不记得了。”
        “那样我倒是应该有感应才对。”罗德烈回忆着,“哦!我知道了!那时候为了躲避追杀,我把部件的共鸣都切断了。”
        “这样我们就扯平了,下次我们还是会干掉你们的。至于不用互相残杀也能通过比赛的方法,我倒是也想见识一下。当然,只有一点。”
        “哼!一个个都在装模作样的。”凯莉看向跪坐在地上的安莉洁说着。安莉洁对着一个树枝样子的冰施法,冰块站起来后向一个方向倒下。
        “找到了!”安莉洁站起来指着冰块倒下的方向,“你们要找的东西,在那个方向。我的占卜,很准的!”
        “但是那里不是金属废墟的方向啊?”
        “你们要找的东西,不止一个,而且,在移动。”
        “那这样正好,正好我也不想跟这个家伙行动。我们就在这里兵分两路好了。”凯莉说着,“金和我一起去那个金属废墟,而她就和紫堂安乐萱顺着她占卜的方向去。既节省时间,而且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两边都有收获。岂不是美滋滋?”
——————————————分界线————————————
又是一大早上发文的我
好了我回去睡觉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