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三十三
        “呼!差点没挺住!”佩利帕洛斯走后,一面废弃金属组成的墙倒下来,两个人和一个机器脑袋呼出一口气。
        “所以说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乐萱举起机器脑袋到处看看,还晃了晃,“竟然能控制金属?你的能力?”
        “那当然!我罗德烈是谁?别晃了!”机器脑袋被乐萱摇得晕呼呼的说,“干得好!紫堂家的小子!你竟然还记得吧我重要的部件拿回来!值得夸奖啊!”
        “部件?这个俄罗斯方块?金,这家伙到底是谁。”
        “他叫罗德烈,是上一届大赛的参赛者!”
        “上届大赛?”乐势限量版惊恐,“算了我们边走边说好了,这里还是很危险的。”
        金他们向一个路口跑去,乐萱垫后。逃跑过程中踢到一个碎铁,吃痛的差点摔倒,紫堂看见金的样子,过去扶他,两人一起向前走去。

        “这里应该安全了吧!”跑了不知道多久,两人停下喘着气,金更是摊在墙角。
        “你们两个真的是太弱了!看看那个女生!比你们好多了!”罗德烈不满的说着,“不管怎么说,你们帮我夺回了第一个部件,该给你们一点好处了!紫堂家的小子,还不把我的部件拿过来!”
        “哦!好!”紫堂将他拿着的俄罗斯方块推给罗德烈。
        罗德烈正在读取中,请玩家耐心等待(后面那句划掉!)
        “果然,只有一部分的话无法完成重组。不过还好,资料总算补全了不少。”罗德烈跳上一块岩石上,“现在,就让我教你们变强的方法吧!”
        “哦?真的有变强的方法?”金两人两眼放光地围上去。
        “不过在那之前,那个女生...”罗德烈看向乐萱。
        “乐萱可是我们的朋友!”金对罗德烈说。
        “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她的技能...”罗德烈凑近乐萱,“好像和紫堂家的小子有点像,又有点不像。”
        “我的技能是可以召唤武器,当然和召唤师的技能差不多了!”
        “不,你召唤的,不只是武器那么简单。你召唤出来的,还有别的东西。”罗德烈观察着乐萱说着,“这还要看你施展技能的样子了。不过看起来你似乎不想这么早用的样子,对吗?”
        “!”乐萱的瞳孔微微收缩。
        这个机器脑袋怎么会知道这么多!乐萱这么想,“是的,在我知道我是几分,该找什么人达到目的之后,再用。”
        “好吧,你们两个,我现在告诉你们变强的方法。”

        “找到了吗?”在金属废墟,帕洛斯和佩利碰头,问着对方的收获,结果是失败。
        “更丢了吗?”帕洛斯叹了口气,靠在佩利旁边的墙上,突然他注意到地上散落的铁块,“这个东西,之前就是这样的吗?”帕洛斯拿起一个大一点的铁块,递给佩利,佩利嗅了嗅,“好像是其中一个小子的味道。”
        “原来如此。”帕洛斯明白了什么,扔掉手里的铁块,走向之前金他们逃跑的方向。
        “佩利!”看见佩利还在看着那个铁块发呆,帕洛斯无奈的揪着他的头发离开。

        在金两人听着罗德烈的讲座...啊不,是课程,一边打坐...呸!修炼!
        重新来!在金两人听着罗德烈的课程一边修炼时,乐萱听着附近的动静。
        “放空思想,感受体内的原力,带动他们去接触深层的意识!”罗德烈看着金两人都听话的坐下来开始探寻原力基础,满意的点了点头。突然,他发现金的问题。
        “呼...哈...”原来是金睡着了。(想歪了的孩子自觉面壁去!)罗德烈生气的撞向金的脑袋,将他砸醒。
        “笨蛋!不是让你睡觉!”
        “啊?哎嘿!不知不觉就...”
        “啊!我不是!”在罗德烈教训金时,紫堂突然叫了出来。
        “怎么了紫堂!”
        “不要操之过急,想让你的意念沟通你的原力本源,不是那么简单的。”
        “小心,有人来了。”乐萱听到什么,对金两人说。
        “你们可让我好找!”帕洛斯和佩利从暗处出来,“在修炼啊!带我一个怎么样啊?”
—————————————分界线————————————
emmm上个星期发错的一张
晚一点再加更一点
所以先这样了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