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雷狮ooc预警
乐萱划水预警
慎入!!!

三十一
        “除非是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在最危险的位置。”卡米尔这么说
        “别那么不近人情嘛!就当帮我一个忙吧!”帕洛斯见卡米尔这么说,眯着眼睛,“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也别介意拿你的那两分来用哦!”
        海盗团有问题。乐萱这么想着,突然,她发现了附近的人,离卡米尔远了一点。
        果然,在艾比快昏迷的时候卡米尔突然放开她,躲开那人的攻击,而艾比被那个人抱着并且踩着剑飞向空中。
        “安迷修。”乐萱看着御剑飞行的人小说呢喃。
        “又是你这家伙!”佩利大声嚷嚷。
        “我们又见面了!”安迷修笑着对怀里的艾比说,“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美丽可爱的艾比小姐。”
        “你...难道是...”安迷修听着艾米的话笑着看着她,“跟踪狂吗?”
        一位骑士失去了梦想.jpg
        “姐你没事吧!”埃米跑到被扔下的艾比身边问着。
        “哎!真是美人多灾”
        “跟...跟踪狂”安迷修哭着趴在地上,“为什么会这样( •̥́ ˍ •̀ू )”
        “喂!你们还要耍猴戏到什么时候啊!”佩利不爽了,扔下手里的俄罗斯方块,“安迷修,别浪费时间了!来战吧!这回咱们不死不休!”
        “怎么?雷狮不在吗?”安迷修看了看海盗团说着,“你们确定,要和我动手?”
        “谁都别拦我!”佩利两拳互相撞了撞,冲向安迷修,但是被打了回来。
        “噗嗤!”乐萱看着不停地被打,又不停地冲上去的佩利笑出声,“我为什么会觉得安迷修每次出场都自带笑场...”
        “还没完呢!”佩利对安迷修叫嚣着,“再来啊!”
        安迷修看着几人,从凝晶上下来,“恶党就是恶党,没有共同的信念,也缺乏相互的信任。这样的你们,是赢不了我的。”
        “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安迷修用剑指着三人。
        “我听你放屁!在吃我这一招!”
        “佩利,退下!”不远处传来一个声音,制止佩利。
        “我说了,谁都别拦”还没说完,就被一道雷电打断,“我...”
        “大哥,你来了。”卡米尔跑到雷狮身边。
        “雷狮也来了,我们完蛋了!”艾米和埃比抱在一起发抖。
        乐萱看着雷狮卡米尔,心脏好像被刺了一下。
        “三番五次欺负我手下,很有意思吗?”
        “遇上了,就替你管一下。雷狮,你的这些手下,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那我还是要谢谢你了。我说,安迷修,你是几分来着?”此话一出,卡米尔惊讶的看着自家大哥,安迷修倒是没有说什么,亮出自己的分数牌。
        “都是一分,可打可不打啊!”
        “我倒是无所谓。”
        乐萱明显感到一股低气压
        “大哥,现在打的话,海盗团可能会减员。”卡米尔提醒着雷狮。
        “哼,抓紧时间滚远一点吧!趁我现在还没有改变主意。”
        “看清状况吧雷狮,你们才是过街老鼠。还有,在整天想着怎么害人之前,先管好自己的手下吧。”安迷修收起双剑,转头对身后的几人说,“我们走。”
        “等会。”看着安迷修带着三人离开,雷狮突然发话,“安乐萱留下。”
        “恶党你...”安迷修准备怼回去的时候被乐萱拉住了。
        “我没事,我想,我也有能力自保。安迷修你们先走吧。”乐萱看着走远的几人,转头对雷狮说,“所以,只留我一个的原因?”
        “因为你没有呆毛”(作者:雷狮你人设崩了!)
        “皮这么一下让你很开心?”
        雷狮并没有理乐萱,还看向后方,一个金色的,用箭头组成的绳子,在那拖着佩利扔掉的俄罗斯方块。“是谁在那边,给我滚出来!”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