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凹凸世界乙女向]饲养员日志(四)

好久之前的联文
第一棒: @OOC牌药品根据地-失踪期
第二棒: @只会拖更的高端杰克白
第三棒: @荇良昇
第四棒:逗比√
第五棒: @万恶之源
这片写的是金哦!
还会带着呆毛姐弟耍一会
ooc有,还很大!!!
以上

以下是正文√
        离开狼圈,看看已经不早的天色,该下班了。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想到中午的电话,向朋友家的宠物店走去。

        “你来了啊!欢迎!”还没等朋友走到你跟前,一只萨摩耶摇着尾巴就扑上来。
        这只萨摩耶带着一个黑白相间的棒球帽,你却惊奇刚刚的动作竟然没有把帽子弄掉。听朋友说它叫“金”而且“看起来金不讨厌你,那就送你好了。”朋友这么说着。
        好吧,看来中午说的那个“神秘礼物”是这个没错了。你看了一眼乖巧坐在地上的金,对方好像知道你的想法,歪着头,咧开嘴笑着看着你,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
        像中午的格瑞。你这么想着。不过这么贵的萨摩耶就这么送人了一定有什么阴谋吧。
        “当然没有什么啦!就是单纯感谢你帮我照顾那帮狼崽啦!”朋友似乎看出来你的想法,这么说着,“好啦好啦!如果有事的话打电话告诉我哦!”

        “姐,主人好像回来了。”呆在家里面的蓝色公主兔挨米似乎嗅到主人的气味,“好像还有别的动物一起。”
        “我知道了!衰仔。”挨米旁边的粉色公主兔艾比跳出小窝,走到门口,“我倒是要看看哪个不知好歹的勾引我家‘白马公主'!”
        “我回来啦!”回到家看见你的艾比兔蹲在门口,你顺手揉了揉她的毛发,感叹手感好的同时也不忘解释新朋友,“这个是金,是个萨摩耶哦!以后他就和我们住一起了!”
        “你们好啊!”金走上去和两只兔子打招呼,“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吧!”
        “姐,你觉得他...姐?”挨米小声问着自家姐姐,却发现她好像呆住了,“姐,注意形象。”
        “好...好帅...”艾比看着金呢喃着,听到旁边挨米的提醒才晃过神来,“啊...咳!闭嘴衰仔!啊...你好,我叫艾比,这个是我弟弟挨米。”
        看起来他们相处的很好。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至少没打起来就很好了。
        拿起放在柜子里面的宠物粮,倒出来一点在食盆里面后放回去,打开冰箱,拿出来一些食材准备做晚餐犒劳一下忙碌了一天的自己。
        “汪唔!(这个是什么?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做完饭准备开吃时,你发现金的两只前爪搭在桌子上,露出脑袋盯着你看,准确的说是盯着你碗里的肉看。
        “金要吃吗?”
        “汪唔!(要!)”
        你递过去 肉x1
        金吃完了 肉,继续盯着你看
        你递过去 肉x2
        金再次吃完 肉,继续盯
        ......
        不能再给了。你看着碗里为数不多的肉片这么想着。但是看到金渴望的眼神...
        我的肉。你怀里抱着挨米,手上牵着金出门散步时这么想着。什么?你说艾比?她正趴在金的背上,都不给你抱的。
        你坐在公园的凳子上,把挨米放在旁边,任由他们去玩,拿起手机刷着某音,直到看到一个视频,“似乎这是个好主意。”
        回到家,你拿出两个矿泉水瓶,把木板固定好,中间系一个橡皮筋可以让水瓶活动,里面倒进去狗粮,翻动瓶子可以撒出来一些,你把金叫过来,做了一次示范,金很快就学会了并且玩的不亦乐乎。
        大概下次就不会抢我的肉了吧。你躺在床上一边玩着手机一边这么想着。
        时间不早了,该睡觉了。你拿手机去充电,听到“叮咚”的提示音后回到床上,盖上被子伸手把床边的灯关掉准备睡觉。
        明天会发生什么呢?你想着想着渐渐进入梦乡,迷迷糊糊中感觉金跑上床钻到你怀里打算一起睡。
        当然,你也没抗拒,抱着他一直睡到天亮。
—————————————分界线————————————
终于码出来了
这么久的联文...还有小可爱记得吗...
感觉是最短的一篇啊QAQ
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