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三十
        “姐,你看那个安乐萱也来了,我们还要继续对付卡米尔吗?”乐萱和卡米尔说话的时候,旁边角落的人窃窃私语中。
        “闭嘴衰仔。你怕了?”
        “没有没有!姐你小声点!”
        “怕什么!卡米尔可是雷狮海盗团里面最弱的一个了,其他的海盗又不在,我们正好为民除害!安乐萱又不是雷狮海盗团的人,她没理由帮他的。”
        “哦~”
        “准备好了哦!还是像之前那样,我去狙击...”
        “嗯!我去补刀!”
        “(▼ヘ▼#)”艾比打了埃米一下,“补你个头啊!你的分数合适吗?”
        “拿我当免费苦力,态度还那么差( •̥́ ˍ •̀ू )”
        “怎么,先帮你姐姐拿分数,有什么不满吗((( ̄へ ̄井)”
        “没有没有!义不容辞!义不容辞!”
        “来吧!面瘫矮子!”艾比跳出来,但是只看见乐萱对她笑着打招呼,“哎!人呢?”
        “姐!小心!”一边的埃米感觉到什么推开旁边的姐姐并且挡住从后面攻过来的卡米尔。但是刚刚档下一击,就被卡米尔下一招踢飞出去,撞穿了几个石壁。
        “这战斗力如果是你们说的最弱,那你们是不是...对’弱‘这个名词有点误解?”乐萱看着被打趴的埃米说,“再弱他也是进了前十五啊。”
        “你们都听到了!”埃米捂着刚刚被踢的肚子对乐萱说。
        “这么大的声音,就是聋子也听到了!”
        “埃米!你没事吧!”艾比跑过来问着埃米的伤势,“可恶!你这面瘫矮子!竟然敢打我弟弟!”
         “面瘫...你怕是没见过格瑞...”
         “啊...我明明都挡住了!老姐你小心点!这家伙力气很大!”
        “知道了!”艾比召唤出自己的武器弓箭,想卡米尔发起攻击。
        “他何止力气大啊!”乐萱看着发出去的弓箭分成多个,向卡米尔飞去,快打倒他时,突然闪开,冲向艾比,一拳打过去。
        埃米接住被打飞的艾比,向后面的石壁躲去。
        “你还要打吗?”乐萱看着石壁对卡米尔说,“虽然你要不要打不关我的事...”
        卡米尔拉低了帽檐,看见艾比离开石壁,刚想追上去,身后传来声音。
        “喂!面瘫矮子!你的对手是我!放马过来啊!”
        “你...智障吧。”乐萱看了看后面的埃比。
        “什么!”
        “这么有恃无恐,你的分数牌是三分吧!”
        “你怎么...”埃米惊讶的说,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什么,捂住了口。同时卡米尔像他发起进攻。
        “埃米!啊!”艾比回头看见自家弟弟被暴打,想还击同时却被卡米尔锁住喉咙,抵在墙上。
        “想从我这里拿的两分的人,其实是你吧。”
        “你脑子很聪明嘛...你这种人...是我最讨厌的类型了...”
        “喂!快点放开我姐姐!不然的话...”埃米在一边叫嚣着
        “不然你会怎样啊?”一个嚣张的声音响起,“安乐萱小姐,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又见面了!”
        “帕洛斯...佩利...”乐萱警惕起来,“麻烦了”
        “雷...雷狮海盗团...”埃米看到来人害怕了。
        “呦卡米尔!看起来你很忙嘛!”佩利上下抛了抛手里的...俄罗斯方块?对卡米尔说,“不愧是上了头条的大红人啊!”
        “佩利,帕洛斯,雷狮大哥呢?”
        “雷狮啊...没看到唉...”帕洛斯一只手撑着下巴说,“哦?看起来你似乎逮到合适的猎物了呀!”
        “卡米尔,打个商量,不如,把这个两分的小丫头,让给我怎样?”
        “你也是两分吗?”
        “是啊是啊!反正卡米尔你的分数和位置都公布了,之后也会有源源不断的人送上门来。”
        “嗯,似乎有道理。”卡米尔想着什么,“但是我拒绝。”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