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二十九
        “是的,号码牌本来是不该轻易示人的,但是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还是决定告诉你。我的号码是...”
        “等一下!既然号码牌怎么重要,我还是不看了。不用客气,俗话说未知会导致猜疑,猜疑会导致敌意。只有我们坦诚相待,才是我们不要无畏斗争的最佳方法。”帕洛斯继续对金说着,“不如...我们换一种形式,一起亮出号码牌吧!乐萱小姐一起吗?”
        “我就不了,你们自己玩吧。”乐萱看了一眼金,比了个“别信他”的嘴型然后走了。

        离开金后不知道走了多远,乐萱继续踏上她的旅途(呸)。突然她看见已经被打晕,趴在地上的参赛者,“看起来才被击晕的样子...”乐萱突然意识到什么,警觉的看向上面,因为光线很暗,她也只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影。
        “是我。”那个人见乐萱打算召唤武器向他攻击时,跳下来让乐萱确认自己。
        “我还以为是谁。”乐萱松了口气,“这些...都是你弄的?”
        “是的。安乐萱,你是几分。”
        “!”乐萱又警惕起来,“你想干什么?”
        “那些人的分数都不合适我,所以问你。”
        “不知道。”乐萱召唤出光团准备随时开打,看着格瑞还在盯着她看,“我是真的不知道...你给我看你的号我也不知道是几啊!”
        格瑞沉默了一会,抬起头看向乐萱,“还有...”刚想说出什么时,又低下头想什么,“算了,没事。”
        乐萱内心一堆乱码刷过...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格瑞。

        乱码归乱码旅途还是要继续的(乐:作者你青蛙玩多了吧!)。
        “听好了!愚蠢的参赛者们。娱乐时间到了!看看你们之前都在干什么!隐瞒分数,藏头露尾,互相猜忌不敢动手!这种不爽快的表演实在太无聊,让人看着都快睡着了!既然你们都是猎手,那好!我给你们一个可以放心狩猎的猎物吧!”
        系统的声音一边说,一边弹出一个随机抽取参赛者的面板。乐萱心情复杂的看着面板。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将公布一个参赛者的分数和位置。其他的参赛者,尽管放开顾及,尽情的去狩猎他吧!”
        “这个不幸的家伙就是——卡米尔!他的分数排是——两分。福利时间短暂,抓紧机会表现吧!参赛者们。让我好好看看你们的本事!”
        “不是我啊!”乐萱对比了一下自己的分数排后关闭了面板,“这事在别人身上应该庆祝的...为什么我会感到失落?哎!我这到底是几分啊!”
        “他说这个人的分数是两分?我的看起来和他的不像啊!那我就不是两分咯!所以我还是不知道我是几分啊!”

        被公布了分数的卡米尔在路上边走边看周围的环境。突然在拐角遇到了一个人。
        “你是那个公布分数的人?没想到瞎逛也可以找到...”乐萱看见卡米尔有进攻的准备,“等等先别打!我不是来找你麻烦的!我真的是瞎逛才走到这的!”
        “因为地球不流行凹凸语所以你们的文字我都看不懂,(不要问我为什么听得懂)好在规则有汉化版,不然规则我都看不懂!”
        “虽然规则有汉化版,但是分数不是的。所以...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几分。但是我可以保证!我绝对不是两分!”
        卡米尔见乐萱这么说,想了想,放松了警惕。
        乐萱见卡米尔放松警惕后凑近他,“哎!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乐萱绕着卡米尔转了一圈,“啊!想起来了!你是那个跟我抢蛋糕的人!”
        “......”卡米尔突然想收回淘汰赛前对自家大哥说的话了。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