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京剧猫乙女向]荣光x你

不知道取什么题目系列(来自取名废的哭泣( •̥́ ˍ •̀ू ))

巨型ooc现场,慎入!!!

有私设,慎入!!!

文笔...可能连小学生都不如,慎入!!!

“你”的名字用“xx”代替(才不是懒得想名字)咳,自行带入就好

刚刚看完第一季的萌新跑过来过来产粮√

如果可以的话

下滑吧?
























        第一次见到荣光,是在班主婆婆发鱼形棒棒糖的时候。

        拿到棒棒糖的你一口把鱼尾巴咬下来——这样小鱼就不会跑了——你这么说着。

        再看看班主婆婆那,因为少准备了一根,最后一只小猫因为没有棒棒糖在那哭着。

        “谁愿意把自己的棒棒糖给这个小朋友呀?”

        “不嫌弃的话,吃我的吧!”本来以为没有猫会让出自己的棒棒糖,可那个黄色的小猫把棒棒糖给了他。

        “谢谢荣光哥哥!”小猫到过谢,和一起来的伙伴走了。

        “不用谢。”荣光转过身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想必他也很想吃棒棒糖,可惜......

        “喏,拿去吧。”你用那个咬了一口的棒棒糖指着荣光,“如果不嫌弃咬了一口的话。”

        “哎?你不吃吗?”

        “我...不喜欢吃甜的...所以说你要不要,不要我扔了。”

        “那...谢谢。”



        “荣光,你的笛子吹的那么好,为什么这次音律大赛冠军不是你啊?”在和荣光对打练习时,你怎么问他。

        “我...把名额让给那个小弟弟了。”

        “这样啊,真可惜。”说着说着,一不留神被对方钻了空子,击倒在地,“不练了不练了。明明是录宗,干嘛要练这个?我想听荣光吹笛子!”



        猫土大战来袭,混沌肆虐在这土地上,所到之处,民不聊生。

        班主婆婆和唐明师傅带着三只刚刚出生的小猫,荣光牵着你,来到咚锵镇。

        “师傅,xx,你们快进去,我来关上大门。”

        “不要!荣光!”你死死抓着他的手不放。

        “听话,好好练功。”荣光推开你,你回过神后门已经关上了。

        荣光!——从小没见过父母的你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离别。



        “班主,这孩子...”唐明看着第n次靠在咚锵镇大门睡着的你,转头对班主婆婆说着。

        “让她去吧。”班主婆婆眯着眼,看看门口,再看看你,转过身,“回星罗班吧。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呢。”

        “可是...”

        “没关系的,会好起来的。”

        这孩子不是呆在书房抄书,就是在竹林虐武松,好不容易放过武松了却跑到这里来,夜里又冷,真担心会不会生病。也罢,生病了好歹长个记性——唐明想来想去,还是把你抱回去了。

        早上醒来,你发现在自己房间,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你得出了一个结论——

        又要被师傅骂了。

        嗯嗯啊啊的很敷衍的对付唐明师傅的责骂后,被生气的师傅罚去厨房。劈柴,倒油,捣盐,放罐子,捡草籽,熬糖,样样都有你的份。

        “这么好看的天空,如果他也在就好了。”忙活了一天,你躺在屋顶上看着星空,想着反正周围没有猫于是自顾自地说起来。

        “对啊,有鱼丸火锅更好了。”旁边响起一个细小,还带有咀嚼的声音,“鱼饼真好吃。”

        “鱼丸火锅啊。”你幻想着,也没有注意早已留下的口水。突然你想到了什么,坐起来看着旁边,是一只红色的老鼠,“好哇,我是说鱼饼怎么少的这么快,原来是遭了贼。”

        “∑什”那老鼠被你嘴边没擦掉的口水吓了一跳,于是一猫一鼠就这么在屋顶上追着。

        “嘿!抓到你了。”

        “你你你,别吃我。”

        “我为什么要吃你?喏,我这里还有一些鱼饼,以后要吃就跟我说,我给你拿,不要偷了。”你拿出带在身上当零食的鱼饼,分了一些给那老鼠。

        “你说的‘他’是谁?”

        “一个师兄。”

        “你喜欢他?”

        “∑!没,没有!你,你不要乱说!”

        “我知道了。放心,我不会告诉任何猫的。”那老鼠拍了拍你的肩膀,“但是你也不要消沉下去好吗?向前看试试?”



        “今天是小青的生日,我送了她一盒胭脂镇的胭脂,她看起来很喜欢呢!”在外猫的眼里你像是对着门说话,“这个小镇,似乎不是我想的那么遭,卖鱼的大婶是个好猫,上回不但给我和大飞打了个折还抹了个零。小镇广场每天早上有一只拿着铃铛的白色小猫在那讲故事,说的是修的事,竟然还有猫记得修的传说啊!虽然每天都讲的一样。”

        “所以说,荣光,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做的鱼丸火锅了。”



        你做梦都不会想到,荣光回来了——你看着站在星罗班门口那个熟悉的背影,差点喊出背影主人的名字。

        为什么是差点?因为班主婆婆把你拦住,示意你不要说话,转头就让白糖放他进去。

        进入星罗班大厅,你算是知道班主婆婆阻止你说话的原因是什么了——荣光被混沌侵蚀了。


        “药换好了,休息几天就可以恢复了。”你站起身,收拾好散落在地上的药物,转身离开,“我就在隔壁,有事叫我。”

        班主婆婆安排你照顾这个“伤员”,却用要在书房抄书为由拒绝了他送给你的面膜——你想亲自把他拉回来。

        深夜,你趴在书房抄书,刚刚泛起困意却被前几天刚刚来的白色小猫白糖喊的“抓贼”惊得清醒过来。

        白糖抓着荣光说他是小偷,想偷他的种子,结果被众人反驳。唐明师傅叫他回去睡觉,白糖还看了一眼荣光,走了。

        “哎,xx姐,你也没带面膜,也是因为你不相信他对吗?”

        “我啊,我还有事,不方便敷面膜啦!”你这么回答着,没有理会已经渐渐石化的白糖,“早点睡觉吧,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你们都不相信我!我讨厌你们!”第n次被误会的白糖哭着跑走了。

        倒是辛苦那娃了,差不多开始了——你这么想着,来到大厅,果然,大家都晕倒在地。

        “啊,差点忘记你了。”一阵熟悉的笛声从门外传来,“拒绝我的面膜,不和大家一起听笛子,甚至晚餐也不在星罗班,我还真是小看你了。”

        “xx姐小心啊!他可是会功夫的!”可能不忍心抛下同伴的白糖又跑了回来,正好撞见你们俩。

        “那还真是心大呢!”手中的毛笔渐渐变大,身上散发出墨色的韵,“不要小瞧对手,这可是你教给我的,荣光师兄。”

        “就是!不要小瞧...哎!师兄!?”

        “白糖,你去把他们几个看好,这里交给我就行。”


        事实证明,你的近身战对付武松那样的小鬼还可以。但是对于荣光,还是差了一些——你坐在床上一边任由荣光帮你打石膏一边这么想着。好在当初班主婆婆及时阻止继续攻击的荣光,否则你还能不能坐在这里都是问题。

        嘛,一只手来换一只荣光,很划算了。



        事实证明,你错了。被打骨折的是右手,很多事情都做不了,比如——吃饭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荣光看你吃不了饭,(其实因为是充满怨气的盯着他看感到有点渗人(你闭嘴))

        然后就成了一只猫喂,一只猫吃的秀恩爱(不是)的场面

        武.青.飞:这猫粮我不吃。

        白:什么猫粮?你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藏着我?



        唐明师傅带着几个小猫离开咚锵镇去拯救猫土后你和荣光就留在星罗班了。

        “呐呐,荣光晚上想吃你做的鱼丸火锅。”好不容易看到荣光闲下来在那吹笛子给班主婆婆听,你跑过去这么说着,顺便还讨好般地蹭蹭。

        “换个称呼,我给你做。”荣光看了你一眼,嘴角不明意味地勾起一抹弧度。

        “小光,我要吃鱼丸火锅!”

        “再换个”

        “光光”

        “不行”

        “荣荣”

        “叫老公”

        “∑”你呆了一会,突然脸爆红,“班主婆婆你看看他!”

        “呵呵,想叫就叫吧。”班主婆婆站起身,向远处走去,“不用管我这个老猫。”

        然后?虽然你没那么叫,晚餐还是鱼丸火锅。

番外一

        “师傅(班主婆婆),这个是...”你和荣光被班主婆婆带到咚锵镇上的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店子里,出来的猫都是一对对的,还拿着红色的小本子。

        “老身这里有九文铜钱,你们俩去里面换点东西吧。”

        (呆.jpg)

        “哎?!!!”

————————————分界线——————————————

啊啊啊我吹爆荣光啊啊啊

主角组,西门,瞳瞳都给你们了你们别跟我抢荣光!!!

实,实在不行,小黑也给你们了,荣光是我的其他好说。


评论(15)

热度(51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