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四十四

        事实证明,boss是不可能这么快打死的。乐萱看着从岩浆里面飞出来,还因为觉得岩浆好玩而去舔的黑洞,这么想着。

        不怕火,不怕电,不怕砍,不怕砸,这么生龙活虎应该也不怕死。这家伙到底怕什么啊!

        等会,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温宁是你吗温宁?不对不对,魏无羡你快来啊你的温宁在这!

        呃,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要不可能把老祖叫过来,那么...乐萱看着黑洞,把武器换成了蔡文姬的琴,坐在琴上,努力回忆着什么。

         “怎么了?又没有什么好玩的招数了吗?”黑洞看着他周围的前四,“那么,又轮到我了!”

        还没有还击,从乐萱那传来一股安详的音乐。

        有戏!看见渐渐安静下来的黑洞,乐萱这么想着,但是好景不长,黑洞好像被悬崖旁边的一股力量吸引了。

        雷狮看着黑洞愣神的时候,准备砸一锤子,但是被银爵的铁链拉下来。

        “你太心急了,现在这幅身体还不足以支撑你的力量。”银爵没有理会雷狮,转头对黑洞说着。

        “在这下面,好像有我一直要找的。”黑洞再次看了一眼悬崖下,突然消失回到紫堂幻身体里,紫堂幻也变成黑色从空中落了下了被银爵接住。

        “银爵,你和那个怪物到底是什么关系?”雷狮用锤子指着他问着。银爵看了他一眼,抱着紫堂幻跳下悬崖。

        发现新西皮.jpg

        “唔,跳下去了啊。”乐萱在悬崖边看着底下,“这算不算殉情?”

        “你别下去了,就在这。”格瑞拦着准备下去“一探究竟”(实际上是想看新cp现场)的乐萱,自己跳下去。

        看着格瑞下去,嘉德罗斯也收了棍子跟着一起,他的小队两个同伴见他们老大跳下去也一起跟着。

         安迷修和雷狮对视一眼,“你们就在上面,我一会就回来。”安迷修看雷狮也跳下去转头对呆毛姐弟说。

        “姐,我们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哎,格瑞不是叫你不要下去了吗?”

        乐萱看着四个人,啊不对是六个人都下去了也想一起下去,却被艾比的话打断。

        “你确定要拦着我吗?我记得你们之间好像有人合适我的分数吧?”乐萱看着突然拿出武器想保护弟弟的艾比,“你以为蔡文姬只是个奶娘吗?她的杀伤性乐曲可是有很多的哦。”

        “你,你还是下去吧。”挨米怂了。

        当然要下去了,下面可是安雷,瑞金,银幻西皮现场啊!还有瑞嘉和瑞金修罗场现场啊!虽然不太喜欢瑞嘉就是了。


 

        “银爵,把那小子交出来,事到如今,他非死不可。”雷狮用锤子指着银爵

         “不行,你不能伤害紫堂!”金阻止着雷狮,“对吧?格瑞,安迷修,乐萱。”

        听到最后一个名字,格瑞诧异的看着坐在琴上安全着陆的乐萱。

        “怎么了?我错过了什么吗?”

        “不是叫你不要下来了吗?”

        “略略略,你管我?”

        安莉洁看着还有心情吵嘴的两个人,歪了歪脑袋。

        “乒”——是凯莉的星月刃打在迷宫之主身上的声音。“有心情吵架,不如想想怎么对付这个怪物。”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