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四十三

        “乒”的一声,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乐萱移开挡在眼前的手,看见一只白色的芦荟(不是你闭嘴)挡在她前面,刚刚的声音就是烈斩和链条碰撞发出的。

        “格瑞?”


 

        “说不定有戏。”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面,丹尼尔看着面前的显示屏,但是神使的命令他是无法违抗的。看着手边的按钮,按下去后对另一个显示屏里的人说,“开始吧。”

        “是,丹尼尔大人。”显示屏里的人对丹尼尔鞠了一躬,走向旁边的操作台按了什么东西。


 

        “有点不对。”乐萱明显感到地面在晃动,避开袭来的铁链,弹出一道音波,音波在铁链之间弹来弹去,最后直击黑洞。黑洞也在被击中同时感觉大脑一瞬间空白,还有一点点眩晕,待他反应过来,绿色的烈斩已经向他砍来,跌跌撞撞躲开烈斩,一个巨大化黄黑相间的棍子——大罗神通棍砸下来。


 

        “这是...迷宫之主启动了迷宫星的自毁系统。”安莉洁手里的罗德烈这么说着,“迷宫在哀鸣,半个小时后迷宫星就会走向毁灭。”

        “半个小时?不就是丹尼尔定下的任务时限吗?”凯莉看向对面因为刚刚迷宫变动而被迫停止打斗的几人,“不过这种怪物,怎么可能打得倒?只能想别的办法了吗?”凯莉看向身后探出脑袋看他们的参赛者,那个人看见被发现了立刻躲回去了。

        “别的办法,也有哦!”一边的安莉洁突然说着,惊得凯莉把刚刚拿出来的星星飞镖收回去。

        “真的吗?安莉洁,你有什么办法?”

        “办法就是...”安莉洁呆呆的看着一脸期待的金,突然把他推下旁边的裂缝中去。

        “哎...唔啊!”金这么叫着掉了下去。

        “可恶,你在干什么?”凯莉生气了把星月刃扔向安莉洁,安莉洁躲开后也一起跳了下去。收回星月刃的凯莉见两人都下去了,坐上星月刃也跟着下去。

        而这边,被吓到的(不是你闭嘴)格瑞拿着烈斩准备冲过去,却被黑洞拦下,“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不过我可不允许你们随便退场哦!”

        “给我让开”格瑞拿着烈斩指着黑洞。

        看把我们瑞哥气的——来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瑞金党参赛者乐某

        前五也都因为刚刚的地形变动分开,现在也找到组织可以继续刷boss了(闭嘴)

        “对,就是这样,这样才有趣嘛!”黑洞兴奋地说着,“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呢!”


 

        格瑞用巨大化的烈斩砍向黑洞,但是黑洞力气太大把烈斩握住,还向前推着,从地面窜出来一个棍子得住烈斩不让它后退,安迷修拿着双剑顺着大罗神通棍跑上去,准备斩击黑洞的同时一道雷从空中落下正中黑洞。黑洞被打得节节败退。

        这不是很好嘛!——来自一边看到安雷联手而非常开心,从辅助位沦为观战位,还因为怕被偷袭而换回元芳套装一边戒备一边拿着不知道哪来的薯片吃的某乐。(作者你话越来越多了)

        “呐,那个红毛单马尾,吃吗?”看看,都开始搭讪了。

        “什么?薯片吗?谢了小不点。”雷德拿出两片吃了一点,“味道不错哎,祖玛你要尝尝吗?哎祖玛你别走啊!”

        再说说那边,“轰隆”的一声,岩浆喷出,正好覆盖在黑洞身上。

        这就...打完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