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四十二

        “好哇,那就交给你了。”凯莉耸了耸肩,对安迷修说着。

        “⊂[┐'_'┌]⊃...好...”安迷修愣了一会,“这种邪恶的怪物,就由安迷修来打倒。”

        乐:[感到一股寒意]

        “等一下!你们不能杀他!”金看见几个人准备对付黑洞,突然出声制止,“那个是...紫堂啊!我们要想办法救他啊!”

        “小子,不要妨碍我狩猎。”雷狮向金举起锤子,“否则,我连你一起消灭。”

        “雷狮,你最好别乱来。”

        “哦?乱来又怎样呢?”

        瑞金现场!!!——某乐表示很开心(*╹▽╹*)

        “金,我不知道他和紫堂幻有什么关系,但是现在,毫无疑问他已经变成所有参赛者共同的怪物。而且这种邪恶的原力简直就是...”安迷修摇了摇头,“对不起,我必须打倒他。”

        “好无聊哦!”一直被晾在一边的黑洞有点不耐烦,“你们还要唧唧歪歪到什么时候啊!我等得好无聊啊!无聊到...想杀人了!”

        这个技能...好像某个...

        容易融入黑暗的人(不不不我不是有意要黑煤老板的)

        “那你就去死吧!”一个巨大的黄黑相间的棍子从天空砸下来,不用想都知道是嘉德罗斯。“这就是强大到无法战胜的家伙吗?简直可笑。”

        “他还没死。”乐萱听到刚刚大罗神通棍砸出的巨款里传来细微的声音,果然,黑洞从那里窜出来,嘉德罗斯想重新把他打回地里,将棍子变大向黑洞打过去。但是被接住了。

       “嘻嘻,不错嘛!”黑洞将棍子按回去,将嘉德罗斯按在地里,只露出来大罗神通棍的一节。

        完了,真的成菠萝了。

        菠萝什么鬼啊不是长树上的吗什么时候埋地里了!!!小心嘉德罗斯打你哦。

        “轰”的一下,格瑞和黑洞打起来了。

        随后雷狮成功转移黑洞的仇恨。抓住雷狮的黑洞,将他脑袋朝下照着地上锤了几下才肯放开。

        好的,很好,大赛前五团灭。

        是时候去打龙了(划掉)

        “你们前世是葫芦娃吗!!!知不知道刷一波大龙...啊呸,知不知道刷一个boss是要抱团的啊!!!”

        不过如果罗德烈之前说的是真的的话...乐萱看向手中的飞轮,那就试试吧。

        驱动原力,手中的飞轮化作光团飞向空中。“契约召唤,蔡文姬”

        光团化作一把琴,乐萱坐上去,拨动琴弦,一首温柔的曲子从琴里飘出来,刚刚因为打斗而受伤的人,伤势渐渐恢复,伤口也开始愈合,很快就恢复到战斗前的样子。

        “愣着干什么啊!没见过奶娘吗?”乐萱看着愣住的大赛前五,“集合打团啊!”

         曲子突然变快,并且富有攻击性——全员加移速和攻击。黑洞似乎也发现了乐萱的作用,开始向她发起攻击。在几根铁链向乐萱袭来时,她突然从原来的位置消失,出现在不远的另外一个地方。

        召唤师技能——闪现。当然,闪现只有一个,剩下的铁链还要靠自己躲。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想要不挨刀,走位必须骚。

        “你们别看着啊!开团啊!”靠着加速的buff躲避着黑洞的攻击,时不时还弹出一道音波还击,却看见另几个人看着她在那被追击,乐萱这么叫着。

        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现在的乐萱似乎遇到麻烦了。

        跑着跑着前面的路裂开了一个口子,还在不断扩大,前面没路,后面又紧跟着铁链。

        糟糕了。乐萱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