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四十一

        “笑得真猥琐。”乐萱一只手抱着罗德烈一只手拖着飞轮走到金旁边,将罗德烈交给金。

        “喂!你在找什么呢!”凯莉看见安莉洁向一边走过去翻找着什么,这么问道。

        “找到了!”安莉洁举起找到的俄罗斯方块,“打赌,是我赢了吗?”

        我的天这妹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来自某个招受到一万点暴击的乐萱内心。

        “我的部件!”罗德烈看到安莉洁手上的俄罗斯方块,兴奋地在金怀里挣扎。但是下一秒,安莉洁被迷宫之主抓了起来。

        “安莉洁!”看见安莉洁被抓,金跑向迷宫之主试图救下她,但是被拦下,“凯莉?”

        “放心,她还死不了。”乐萱看着迷宫之主开始结冰。

        她可是大赛前十啊,怎么可能死这么快。——当然,这句话并没有说出来。

       果然,迷宫之主发现手臂上的冰对自己有威胁,砍断了自己的手臂,安莉洁从一片碎冰里面爬出来。“部件没抢到,打赌,还算我赢吗?”

        “啊!快把我的部件抢回来!”罗德烈看见迷宫之主的注意转到地上的俄罗斯方块上,这么叫着。凯莉召唤出星月刃,向地上的俄罗斯方块飞过去,但是还是晚了一步,俄罗斯方块被迷宫之主拿到了。

        拿到部件的迷宫之主将它融入自己体内,周围升起气场,吹飞了靠的最近的金,boss开始进化了。

        “这...”看着进化完成的迷宫之主和一直在一边说什么要玩的黑洞,乐萱整个人都不好了。

        “各位参赛者,我是大赛裁判长丹尼尔。我现在要宣布一项重要的通知。”空中出现丹尼尔的投影,“从现在起,迷宫赛的规则有部分改变。我们将增加一个限时的特殊任务。只要参赛者们能够击杀迷宫星上某个特定目标,就能达成全体通关。”

        “从某种角度来说,那个柠檬妹子的预言实现了。”

        “反之,若超出时限,目标仍然存活,那么很遗憾,迷宫星将被彻底摧毁。迷宫星上的参赛者们,也将无法幸免。”

        “怎么这样啊!”

        “正常,反正上面那些人把我们当猴耍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可是,那是紫堂啊!”

        “嘻嘻!好玩,太好玩了!”

        “他早就不是紫堂了。”乐萱看着漂浮在空中的黑洞,“该组团刷BOSS了。只是...能不能组起来...这是个问题。”

        “别磨蹭了!我就在这。快来跟我玩吧!嘻嘻嘻嘻!”

        “你怎么看,安迷修?”

        嗯,很明显这是雷狮的声音。

        “邪恶就在眼前,身为骑士,我无法坐视不理。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会和恶党联手。”

        “同感,我也不喜欢比我还嚣张的家伙。”

        远处听觉灵敏的安(李)乐(元)萱(芳)听着两人的对话,那叫一个兴奋

         啊啊啊安雷!!!吹爆他们!!!不过旁边的那个人有点不高兴的样子......错觉?

         “虽然吧,人越多越好玩,但是这么等下去也太无聊了!不如...你们陪我玩会吧!”

        “紫堂!你怎么了?不认识我们了吗?”金还是不甘心的说着。

        “紫堂?那是什么?能吃吗?”

        感情这家伙听成“紫糖”了吗!!!

        “不过你这么想见他,也许把你吃掉的话...你们就能见面啦!”空中的黑洞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向金冲过来,被绿色的烈斩劈成两半,随即飞过来的星月刃扑了个空。

        “这么弱的吗?”凯莉吃了一惊,收回星月刃。

        “不,手感不对。”格瑞落在地上说着。

        “脑袋低下去,格瑞。”乐萱向另一个地方的黑洞本体扔出飞轮,但是被打回来,在地上滚出一道痕迹。

        “看起来这家伙不是一般手段能对付的。”

        “那是你们都攻击太弱了!”后方传来一个嚣张的声音,不用想都知道是雷狮的。

        “两位小姐别怕,接下来就交给我安迷修吧。”

         “说好的不会和‘恶党’联手呢?”乐萱取出插在地上的飞轮,“到的方式都一样,果然...”

        “乐萱小姐请不要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思想!”

—————————————分界线—————————————

再一次这么早更

(打哈欠)求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