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四十

        “可恶,还是来晚了。”罗德烈闭着眼说着

        “大家小心,这家伙变换的不止是形态,实力也上升了。”前方的战场上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哎?那边的人好像是...凯莉!”金看见前面的熟人又把罗德烈扔下去,跑向她,“凯莉,你怎么在这啊?难道...这里是金属废墟?不像啊!紫堂呢?”

        “٩(๑`^´๑)۶”一边的艾比在金和凯莉中间一脸吃醋(?)的样子扒开两个人,“你,你好,我们又见面了。真是有缘啊!我叫艾比。你还记得我吗?”

        “呃...艾比...”金回忆了一下,好像并没有想到什么,但还是礼貌的回了一句,“我叫金。”

        “我叫安莉洁。”

        “那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安迷修看着金周围的人说着。

        “怎么了?”挨米问着安迷修,“他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他能一瞬间把女生吸引到自己身边啊QAQ”安迷修失落的蹲下来,“是有什么秘诀吗?一定有什么秘诀吧!”

        “你的意思是说我不是女生咯!”乐萱捡起被金扔掉的罗德烈抛到空中,又接住,如此反复。

        “没有,在下的意思是...”

        “喂!你们可不要忘了这是什么时候!”罗德烈被上下扔得晕乎乎的,向上面一看,迷宫之主的手向他伸过来,重新回到乐萱手上时被带着躲在一块凸起的石头后。

        “凯莉,这几个人靠得住吗?”迷宫之主走后,罗德烈问着一样躲在巨石后面的凯莉。

        “马马虎虎。”凯莉摆了摆手,“还有,刚才的那个零件,被它吃到肚子里面去咯。”

        “啊?又一个?”在凯莉另一边的金说。

        “我知道。”罗德烈跳到乐萱头上保持平衡后说,“各位,请听我说,刚才的那个怪物,就是迷宫星的最高统治者——迷宫之主。只要打败了它,应该就可以安全离开迷宫。否则的话,所有参赛者,可能都有危险。请各位先祝我一臂之力。一起合力,打倒它吧!”

        “好了可以下来了吧。”乐萱向她头上的罗德烈说着,“或者说要我逼你下来?”

        “不用不用,我自己下来,自己下来。”罗德烈从乐萱头上跳下来。

        “安莉洁!”金看见从别处站起来的安莉洁,向她打招呼。

        “唔...”安莉洁歪头想了想,“合作!”

        这么可爱的吗(~﹃~)

        “算我一个。”凯莉想了想,也举手同意。

        “这种事情,没有我艾比怎么行!”

        “老姐,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也没有什么意见了。”

        “四位美丽小姐的队伍需要帮助,我安迷修义不容辞。”

        “哼哼哼!可...笑”

        “它,它说话了!”

        “有谁规定过boss不能说话吗?←_←”

        “罗...德...烈...多么...狼狈...堕落...荣耀不存...死期...早晚...降临!”

        “这家伙喝多了吧!”乐萱躲开迷宫之主的攻击,扔出飞轮击碎几个围住安迷修的石柱,“别追了,他已经走了。”

        “我们现在怎么办啊!”金对着乐萱手上的罗德烈说着,“罗德烈,你还好吧!”

        “必须马上追上它!我不安的预感越来越强了。可恶,头好痛,什么都想不起来。”

        “可是我们并不知道它去哪了。”

        “还能去哪?当然是去下一个部件所在的地方啦!”

        “你是说...”金看着凯莉想了想,“不好!紫堂!”


 

        等乐萱一行人到达金属废墟后,看见格瑞和紫堂打起来了(?)

        “格瑞?紫堂?”金看见自己的两个朋友打起来了,跑过去准备劝说,凯莉看金过去了,也一起跟过去。

        “等一下。”安迷修拦住准备过去的姐弟俩和乐萱,“这里隐藏了许多意图不明的参赛者,两个被公布积分和位置的人都在这里,再加上刚刚搞出这么大动静的怪物,其他人会聚集过来很正常。而且...”

        “而且什么?”

        “更麻烦的家伙也跟过来了。”安迷修看向一边的雷狮周围围绕着雷电跳出来。

        然而在金那边突然爆发出一种恐怖的原力,“那个好像是...”乐萱看着那边,想到了预赛前金的变化。

        “等了好久了!”紫堂突然变化出一个巨大的,黑色的,不知名生物,“终于可以出来玩了!”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