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三十九

        “等等,这样不妥!紫堂和乐萱都在被追杀,要是他们两个在一起...那不是所有危险都朝他们去了?”

        “那你说怎么办?”凯莉见金反对,不耐烦的说着。

        “嗯...”金挠着后脑勺想到想到一个主意,把紫堂推向凯莉,“这样好了,我跟乐萱一队,紫堂和凯莉一起,既然凯莉不喜欢安莉洁,那安莉洁就和我们一起好了!这样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好,那就这样,你可不要后悔。”

        “这有什么好后悔的?哎呀!”

        “少说两句吧你!”

        “竟然如此,那我们干脆打个赌好了。”凯莉转过身说,“我们就赌谁先找到那个鬼部件。输的人,就要离开小队!”

        “凯莉,不要搞成这样吧...”

        “金你闭嘴,这是我们女生之间的事。”凯莉看向安莉洁,“怎么样,敢不敢跟我打这个赌?”

        安莉洁看向旁边的人,金在微微摇头劝她不要接受,而紫堂和乐萱完全处于状况外不明所以的站在中间,“我知道了,打赌,我接受”

        “安莉洁,你不用陪凯莉胡闹的,其实凯莉很好说话的,她就是有点...”金还没说完就被凯莉揪着耳朵拉开。“有点什么?”凯莉微笑着问着金。“没,没什么,哈哈!”

        “喂,你们就这样用别人重要的部件打赌真的好吗?有没有考虑过我这个当事人的感受啊!”罗德烈叫着,却被凯莉阴下来的脸吓到了,“啊哈哈,没什么没什么,既然大家这么好心,我怎么能不领情呢?哈哈...”

        “所以说你们分配好了吗?没事就可以走了吧!”乐萱看着罗德烈对紫堂手里的部件摆弄着什么。

        “好了好了,可以出发了。”罗德烈对紫堂说了什么后回答乐萱,“还有一件事,安乐萱,我刚刚看过你的原力技能,就像我之前说的,你的确不止是召唤武器那么简单,你召唤过来的,是和灵魂一样的存在。似乎你发展到现在还可以强制性的转换。”

        “我记得上一届大赛也遇到一个和你差不多技能的人,但是他战斗时完全被召唤过来的‘灵魂’控制,似乎你的话...好像被什么东西保护着。”

        “嗯...边走边说吧。安莉洁和金呢?”乐萱左右看看,看见金和安莉洁蹲在一起。“这个好玩吗?”金看着安莉洁用冰块盘弄的虫子。

        “嗯,好玩。”安莉洁回答金。

        “前途堪忧啊”x2


 

        “共鸣!我们离部件很近了。”罗德烈突然发光说着,“等一下,好像还有什么很不妙的东西存在!”

        “规则里面没说还有怪的存在啊!”乐萱看见后面的巨大的...魔兽(?)说着。

        “这也是占卜的结果,你们要找的部件,就在它那里!”

        “完全没听过啊!”

        “它好像发现我们了。”乐萱看见那个魔兽向他们望去,“快跑啊!”

        “我就应该记得有这家伙的!可是...啊!想不起来!”

        “别念叨了,快搞清楚你的部件在不在它身上啊!”

        “啊!对对!”罗德烈安静下来,“没错,是有一块部件在它身上,金,我们必须想办法!”

        “...矢量疾走!”最终金使用自己的技能,带上乐萱安莉洁向远处逃去。


 

        “那个到底是什么啊?和之前遇到的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啊!”成功逃离后金无力地趴在地上说,“这和以前遇到的不是一个档次啊!总感觉在哪见过啊!”

        “没错,其实我之前伪装的就是在模仿它。这颗迷宫星的最终boss,真正的迷宫之主。相关资料还不全,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家伙绝对是个大麻烦。”罗德烈回忆着,“不过它好像也在收集我的部件,其中一块,就在它的体内。我感受的到,迷宫之主对其他部件的渴求和执着。不过唯一的好消息是,我可以暂时切断部件的共鸣,应该一时半会不会来找我们麻烦了。”

        “也就是说,我们要找部件就必须和它碰头,还可能...打起来对吗。”

        “那这样的话,紫堂和凯莉不是...很危险吗?”金突然明白什么对罗德烈说着。

        “希望他们好运吧!”


 

        “罗德烈,你怎么了?”金看见发光的罗德烈问着,“你没事吧!”

        “共鸣太强了,两块部件相隔太近了。是迷宫之主!它一定找到另一块部件了!不对,我明明切断部件的共鸣了,为什么还会激活,反过来还影响到我!难道说迷宫之主那家伙...趁我切断与其他部件联系的时候,取得了其他部件的控制权限!不可能,这家伙...金!我们必须立刻赶过去阻止它!”

        “喂,你说的迷宫之主,是那个吗?”乐萱指着前面红色的光说着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