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外地的训练师

前篇戳头像


        手术非常成功,但是那只精灵还是昏迷状态,需要在监护室继续观察。
        但是在第二天早上一只吉利蛋跑过来告诉我那只精灵不见了。
        我吓得跑去遇到他的地方。嗯?你问为什么要去那?直觉知道吗!
        “喂!那个是下山的自行车坡道,逆行是不可能的。”果然,在冬雪镇到卡娜磁市的下山通道见到了他,“你是想上山吗?我倒是知道一个路线可以上去。”
        “从这里穿过卡绿隧道到达绿萌镇,往东走到达紫堇市,再向北走就可以到冬雪镇了。”我指着卡绿隧道说着,“但是卡绿隧道到现在都没有通,据说是因为继续施工下去会打扰到那里的精灵,只有人工挖,但是好像又遇到什么问题一直没解决。”
        “所以要到紫堇市只能到卡娜磁市南边的武斗镇,然后再向北走经过凯那市到达紫堇市。很麻烦对吧,但是要上去就只有这个路可以走了。”
        “......”对方沉默了一会,“谢谢。”
        “不谢...哎等会,要不...一起吧!”叫住准备离开的精灵,“我也要去紫堇市,所以...可以一起吗...”

        “这是新的精灵吗?”中心的一个训练师问我。
        “是的,他叫格瑞。”我回答着,打算休息一会就去找道馆打徽章。
        “是之前你带过来的精灵吧!恭喜收服了!”
        “谢谢乔伊小姐。”我站起来,“是时候去道馆看看了。”
        “加油!”
        “好!”
......省去的战斗片段......
        “你的精灵很厉害,按照道馆的要求,岩系徽章就归你了。”杜鹃收回最后一只战败的由基拉,“岩系徽章除了可以在卡娜磁市有优惠,还可以让你在野外可以使用居合斩,斩断拦在路上的小树。”
        “居合斩?”
        “你还没有拿吗?不过你要是拿着岩系徽章去得文员工宿舍旁边的一个房子就可以拿到居合斩的学习机器。”

        “是来领学习机器的吗?你的岩系徽章都拿到了?”杜鹃说的那个房子里的人这么说,“把你的手环给我吧。”
......一阵捣鼓后......
        “好了,要教给精灵就可以直接在手环里面操作。这个是秘技,所以可以多次使用。”
        谢过那人后,刚刚离开那个房子,就被一个人撞了一下。“走路看路,小鬼。”那人留下这一句,就跑了。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从后面出来几个人,追了上去。
        什么情况?我也追上去,在卡娜磁市北边的草地被一个人叫住了,“那个,刚刚那个抱着包裹的人你看到了吧!那是得文重要的包裹,你能帮帮我吗?当然,这不是免费,我会给你报酬的。”
        行吧,反正他把我撞了我还没找他算账。
        “谢谢你愿意帮我忙,他跑向卡绿隧道去了。”

        “你要进隧道吗?”在隧道口遇到一个老人,“我和小皮在散步的时候被一个人撞了一下,小皮也被抢走了。我现在没有精灵,进不去隧道,你能帮我进去看看吗?”
        小皮?这个名字...可以很棒。我走进隧道,看到之前撞到我的人,是水舰队的人,旁边带着一个长翅鸥,看起来就是隧道口那个人说的“小皮”了。
        “你追上来了啊!”那人后退了一点,看见我往前走,“你还真来?跟水舰队作对可不是什么好事哦。”
        “既然你这么表示了,那么就来战斗吧!出来吧!土狼犬!”
        “哎!要打吗?那...就决定是你了!格瑞!”

        “太好了!小皮你没事!”带着长翅鸥到隧道口,见到那个老人,“谢谢你救了小皮,我叫哈奇,住在橙华市海边的小房子里,你可以在那里找到我。”这么说着,带着长翅鸥离开了。

        “啊!谢天谢地,你把包裹追回来了。我是得文的工作人员,我想你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我要好好感谢你。”那个工作人员在手环上面操作了什么。
        “钱包提示:你获得600j。来源:得文公司。背包提示:你获得超级球×5(已放入精灵球背包)。来源:得文公司。”自己的手环显示这些信息。
——————————————分界线————————————
你们的有生之年系列
庆幸我还记得更吧。。。。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