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三十七
        “这里总算安全了吧!虽然只是暂时的。”
        “凯莉!”金看清楚来人,高兴的说着。
        “哟!你们几个又欠我一个人情哦!”
        “凯莉,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这次比赛这么危险,我们都在担心你呢!”
        “哼!瞎操心!这种程度的比赛,拦得住我吗?”凯莉看着金,“不过...先不说你捡到的奇怪玩意,这家伙又是谁?”
        “一个中途碰到的...”乐萱看向躲在石壁后面的安莉洁,“奇怪的人而已。叫安莉洁。”
        安莉洁走出来凑近凯莉看着她,“迷失的人。”安莉洁突然这么说,“你的灵魂深处,充满了冰冷和黑暗。需要救赎的迷途之人,跟着我向神明祈祷吧!神会给我们指引和救赎。”
        “喂喂,我说你在我这个粉嫩可爱的少女面前说什么呢!”凯莉看着安莉洁这么说,笑了出来,“什么救赎?什么祈祷?我说你啊,与其指望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还不如膜拜我凯莉小姐呢!”
        “原来如此,比起信仰,你更渴望的是认同和关注吗?真是可怜的人啊!”
        “(▼ヘ▼#)”凯莉生气的用星月刃向安莉洁发起攻击,“话挺多的,你以为你是谁!故意来找我茬吧!还是...”
        “找死!”
        “凯莉别冲动啊,要知道姓安的都有点中二。”乐萱在中间劝着凯莉,“比如那个自称骑士的安迷修,比如你眼前的安莉洁,再比如...我不是!我拒绝承认!”
        “就是!你们怎么就这样打起来了啊!”金掰开碰在一起的星月刃和冰块,“好好相处不好吗?”
        “谁要跟他好好相处!金,我讨厌这个家伙,赶紧叫她滚蛋!不然...哼!”
        金似乎没辙了,转身看向乐萱,见她耸肩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沉默了。
        突然金把手上的罗德烈塞给紫堂,重新掰开两人,“等等,现在可不是闹内讧的时候!”
        “内讧?和自己人才叫内讧!这种来历不明的家伙,你们就不怀疑她吗?”
        “不会吧,安莉洁可是乐萱带过来的,而且她看起来不像是坏人啊!”
        “那你的意思是说,我看的向坏人咯!”凯莉靠着星月刃对金说着。金吓到把紫堂手里的罗德烈抢过来挡在自己脸前,紫堂看着凯莉投过来的目光连忙摇头否认。“我,我可没那么说...”金小声的说着。
        “哈哈哈!放心吧,你们都不像坏人。”从石壁上面跳下来两个人,“坏人,怎么也是像我们这样的才对!”
        海绵宝宝和...等等海绵宝宝你不要派大星了吗?
        “现在,只要乖乖把那个一分的小姑娘交出来,其他人就可以放心的离开了!”
        “不许你们对乐萱怎么样!”金拦在乐萱前面。
        “喂!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我要的二分呢?”
         “说你几次了,多摆造型少说话。你难道没有看出来我正在用计谋化解他们的斗志吗?”
        “我哪知道你们这些聪明人怎么想的!”
        “算了,不过是几个乳臭未干的小鬼,抓起来慢慢折腾,一样也能把他们的分数牌拷问出来。”
        “哦哦!这个好!简单粗暴,那就快动手吧!”
        “你们...这样吧我给个建议你们吧。”乐萱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对面的两人,“能不能在私下讨论战术...显得你们很智障好吗。”
        “她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可以理解为...我在夸你很聪明。”
        “她在夸我聪明哎!”
        “笨蛋,别被她骗了!小姑娘,你妈妈没教过你,这种时候乖乖抱头痛哭就好了吗?”
        “这个到真没有,毕竟她都没管过我。”乐萱眯着眼说,“不过我倒是知道,怎么让对方哭出来哦!”
        “牙尖嘴利的小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都底细!你们不过是运气好,跟在那个格瑞后面混进了淘汰赛。现在可没有人罩着你们了。”
        “谁给你们的自信可以这么说。能不能把情报工作做好。你们不是要我的分数吗?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取谁的分!”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