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三十六
        “啊!别担心别担心!我不是来找你获得分数的!”安莉洁看见警惕起来的乐萱,“占卜告诉我,找到你,就可以知道通过比赛的办法。”
        “通过比赛?你也看过规则吧!”乐萱拿出一个飞镖,“获得对方分数直到四分,你说你不是拿我分的,我怎么相信你?”
        “真的哟!因为,就算不抢别人的积分,也是可以通过比赛的!”
        “那你还真的是找错人了。”乐萱向后方扔出一个飞镖,吓晕了一个准备偷袭的参赛者,“我可不会因为找什么别的方法而浪费时间。你也看到了,再这样耗下去,聚集在这里的人会越来越多。”
        “所以我们既然不打,那就不要打扰我了。”乐萱走过安莉洁,向地图上另一个红点的方向走去。安莉洁看着乐萱的背影歪了歪头,跟了上去。
        “你好像找到过去了。”安莉洁对乐萱说,“但是你的潜意识并不接受它!”
        “别说了,我不信这些。”
        “......”

        “啊!乐萱!我们在这!”金看见从远处走来的乐萱,向她打招呼,“你快点来劝劝紫堂啊!紫堂他...”
        “笨蛋,还没有一点警觉心吗?”金手里的罗德烈跳起来撞了一下他的下巴,“这次公布分数的两个人...”
        “金,安乐萱是一分,也是这次公布分数的人。”紫堂打开分数界面提醒金。
        “那又怎么了吗?”金摸了摸后脑勺,在乐萱和紫堂之间来回转换视角,“哦!乐萱是一分,紫堂你是三分...那就是说...”
        “你终于明白了,这次上面公布两个分数,不止是让其他参赛者追杀他们,也是鼓动他们两人自相残杀!”罗德烈视角转向安莉洁,“至于那个人,既然没有和安乐萱打起来,那么她就应该不是三分,说不定...他们俩分数一样。”
        “不会吧,乐萱可是我们的朋友啊!”
        “不会哟!我们不会抢你们的分数的!”安莉洁对金说,“因为,就算不抢别人的分数,也是可以通过比赛的!”
        “真的吗?还有这种操作?”
        “关于这一点,她倒是没错。”
        “真的吗?罗德烈,竟然有这样的好事?”
        “太好了,终于有人相信我了!”安莉洁看见金的反应这么说着,“之前不管我怎么说,那些人就是不相信呢!”
        “那些人?”
        “就是跟着我的人。”乐萱看向身后,并且扔出一个飞镖,飞镖打在一块石头上,一些藏在石头后面的人冒出头,向乐萱走过去。
        “就是他们,突然冒出来,也不肯听我说话,又突然自相残杀起来。真是让人搞不懂呢!”在安莉洁说话的时候,从另一边跳出几个人,“那边的,没见过呢!”
        “那是来找紫堂的。”乐萱握紧手上的飞轮,看向周围的人。
        “那...这边是来追紫堂的,这边又是追乐萱的。哦!我知道了!”金明白了什么,用拳头敲了一下怀里的罗德烈,“也就是说,这边的都是一分,这边的都是三分。对吧!”
        “我...又算错了吗?”金看见大家都没说话,挠着头问。
        “不,这次没错!”罗德烈晃了晃被敲晕的脑袋,“你这小子,还真是随口就说出想当不得了的事啊!”
        两边的人听了后互相看了看。
        “与其争夺仅有的一分,不如...”
        “要合作吗?一起拿下对面。”
        “对面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双方僵持的时,突然从远处飞过来一个粉色的东西,打中其中一个人,“我去,他们动手了!”
        “那是什么东西...”乐萱看着穿梭在乱斗里面的粉色...抱歉那东西飞太快看不清。低头躲开一只被打飞过来的兔子(?)
        “轰”的一下,那个粉色不知名的东西割下一块石头,石头落地照成灰尘(特效)“快走!”一个人跑过来拉着金离开现场,乐萱看着金离开,紫堂也一起追上去,也向那边跑去。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