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前篇戳头像

三十五
        这边......
        某嘉:“哼!碍事的家伙还真多!”
        某瑞:“你又捡些奇怪的东西。”
        某金:“嘿嘿!罗德烈才不是奇怪的东西!”
        某瑞:“马上离开这里!接下来的战斗不是你们能参与的。”
        某金:“我不!”
        某乐(某嘉):我承受着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痛苦
        “接下来的战斗你们的确参加不了。”乐萱对金说着,“你现在原力都无法控制,再次失控说不定会团灭。”
        “各位努力奋战的参赛者们,打扰了。”系统响起声音,“之前的公开狩猎活动因故终止,作为补偿,这次我们将提供两名参赛者的分数信息,供大家追捕。请好好把握这次新的机会。”
        “声音变了?”乐萱看着变化的面板。
        “这次公布的两个参赛者,分别是——”
        “紫堂幻,分数牌,三分。”
        “安乐萱,分数牌,一分。”
        乐萱看向紫堂,紫堂正一脚踏入崩溃的深渊,而金在一边安慰他。
        “无聊的把戏。别管那些无聊的事情了!格瑞!继续来战吧!”
        格瑞看了一眼身后的三个人,提起烈斩冲了上去,独留三人在那手忙脚乱的躲避因为神仙打架飞下来的石块。
        而在金和紫堂躲避石块时并没有注意到准备进攻的雷狮。
        “啊...呜哇!”金看见打过来的雷狮时已经晚了,但是在雷神之锤落下来前转了一个方向,挡住从别处飞来的飞轮。
        “堂堂一介海盗头子,穿童装就算了,抢小孩子的东西,恐怕不好吧。”乐萱收回飞轮,对身后的两人说着,“你们先走吧,不然等会想走都来不及了。”
        “可是...”
        “哎呀!别蘑菇了!这种级别的战斗还不是你们能掺合的!”罗德烈挣扎着要带着金离开,“留在这里只是给别人添乱而已!”

        于是,现在变成了这样:
        格瑞vs嘉德罗斯
        卡米尔 佩利 帕洛斯vs雷德 祖玛
        安乐萱vs雷狮
        金 紫堂幻 罗德烈(跑路了)
        银爵...(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
        直到......乐萱发现迷宫地形诡异的变换后就想着怎么脱身。
        “大哥,这次地形变化的很不正常。”卡米尔跑到雷狮身边提醒着。
        雷狮看了一眼乐萱,“哼,走了。”
        看见雷狮扛着走了,卡米尔看着乐萱,直到她确认无威胁收起武器才离开。
        海盗团走后,乐萱看了一眼格瑞和嘉德罗斯打架的地方,“他们沉迷于打架没关心周围吗?”
        而在两人打的正欢的时候突然被远处飞过来的飞轮打断,“注意一下周围啊拜托!”是乐萱的飞轮。
        “啧,真是麻烦。”两人离开刚刚打架的危险地带,嘉德罗斯不耐烦的说着,和雷德祖玛一起走了。
        “你要去哪?”格瑞叫住准备离开的乐萱。
        “你也看到了,我是一分,紫堂是三分,当然是去完成比赛了。”
        “我跟你一起去”
        “我不喜欢有人跟着。”乐萱叫住准备跟着她一起的格瑞,“而且你的分不合适,跟着也没用。”
        “......”格瑞看着离开的乐萱陷入沉思。

        乐萱在找到金和紫堂前看到一个面熟的人,“安莉洁?”
        “啊!你是...”安莉洁看见乐萱回忆了一下,“那个和我一样分数的人!”
——————————————分界线————————————
感觉瑞哥和乐萱的互动好多(你现在才发现啊!)
干脆让他们组西皮好了(陷入沉思)
看我这么早更新有人夸夸我咩?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