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仙气的史诗魔术天

这里夏天
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逗比
简介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这样了
主食很杂,乙女有腐向也有
更新别催,催了也没用(超凶)
鸽子代表和平,不代表咕咕咕(闭嘴还有脸说)
ooc有,每篇文都有!
有时候会玩玩梗所以雷者慎入!
以上

嘿!那个地球的参赛者

三十四
        “小老鼠们!这下看你们往哪里跑!”
        “来的正好!正好让你们尝尝我刚刚修炼的成果!”
        “哈哈哈哈!修炼?就刚刚一下子,你是认真的吗?”佩利帕洛斯互相看了一眼,笑着说,“乐萱跟我打我还是信一点!”
        “不要犯傻了金,你现在这样,连入门都还没...”
        “(⇀‸↼‶)”金生气了,爆发出金色的气场,“真的有效唉!”
        “怎么可能!你刚才明明是睡着了啊!”
        “呃...因为比想象中要简单的多,所以一不小心就...哈哈!”
        如果他预赛没有迟到...会不会是另一个安迷修?乐萱想着
        “来吧!这下我可不怕你们了!”金周围金色气场突然消失,“那个,接下来,怎么做来着?”
        嗯,体验卡已到期,继续充值享受强者特权。乐萱看着意料之中的结果,很是冷漠。
        “搞什么!你们在戏耍本大爷吗?”
        “哼!原来只是虚有其表,差点被你唬住了。”
        “像之前一样...集中...”金静下来重新找到之前的感觉,突然他手上出现金色光球,金没有控制住,扔了出去,正好扔向佩利帕洛斯两人,炸出灰尘。
        嗯,一不小心又空了大。乐萱限定版冷漠
        “吓死我了,乐萱,紫堂,罗德烈,你们没事吧!”
        “我没事,金!小心后面!”乐萱看见金后面的黑色小人对他说着。
        “啊?啊!!!”金看向自己的后方,慌张中双手出现金色光球向对面发去一道光波。
        安琪拉是你吗安琪拉
        “罗德烈,怎么办啊!我完全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这傻小子原力爆发过头了,远远超过了他能控制的程度!”
        “那,那该怎么办?”
        “凉拌吧!只能等他自动冷却了!”
        “怎么了帕洛斯!要帮忙吗?”
        “闭嘴!暗影分身!”
        “啊!”金终于停止光波的发射,但是被帕洛斯的分身们围住了,“矢量疾走!哎!这是什么!”金发现自己脚下出现两个金色光团带着自己一起飞起来
        哪吒是你吗哪吒
        “不好!快跑!”罗德烈感到什么,对紫堂和乐萱说着。
        果然,金脚下的光团爆炸了,产生强大的冲击波。

        “啊!疼疼疼!”乐萱尝试活动身体,“又好像不是那么疼...哎?格瑞?”
        “嗯,没事了就下来。”格瑞并没有像之前抱自家发小那样直接扔下去,反而他的脸在乐萱可见的速度下渐渐泛红。然后?格瑞什么也没说,腾出手拿起身边的烈斩,向佩利帕洛斯的地方扔过去。
        “格瑞!太好了乐萱你没事啊!”金看着从天而降的两人兴奋的叫着。
        “哦?是你的朋友吗?你们竟然有这么厉害的朋友!”
        格瑞把乐萱放下来,突然感到身后的人,提着烈斩挡住那人的攻击。
        “哈哈哈哈!顺着那个杂碎的气息找过来果然是来对了!”嘉德罗斯一棍子砸下来,“格瑞,这次一定要分个高下!”
        “别乱来,嘉德罗斯,别忘了这场比赛的规则!”
        “谁管那些!打过再说吧!”
        “又是这家伙!”金从地上爬起来看着嘉德罗斯说。
        “他说你们的对手?你们怎么招惹了这么厉害的家伙! ”
        “谁招惹他了!每次都是他打过来的!”
        “哎呀别在意别在意!”坐在个石头上面的雷德说着,“那是嘉德罗斯大人表达好意的方式!呃...大概是吧!嘿嘿!”
        “哦~果然是瑞嘉!不对不对!我站的可是瑞金!”乐萱明白了什么。
        另一边......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雷狮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银爵打起来了。
        “我雷狮要的东西,就应该凭实力抢过来才对!”
        没出息,就只要第三名。

评论(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